Monday, August 16, 2010

I had a dream

半夜醒來大孩子跟我說,他做了個好夢,夢見我們有自己的房子,還在花園開了個音樂會,請了人來唱莫扎特的魔笛,伴奏的是一群小鳥。

我也做了個夢,夢見自己坐在教室最後已被遺棄的座位上,面對著深奧的 GPA 測驗,在完卷前十五分鐘才發現看錯了試題,急得快哭了。

大孩子已好久沒做好夢了,大概兩年吧?有一陣子他真的以為自己已失去了做夢的本能。希望以後他好夢陸續有來。

3 comments:

  1. 夢是潛意識中一個很重要的層面,所以P的甜夢的確有重大意義,好夢跟好事一定會繼續來。

    ReplyDelete
  2. 對,這幾天他受盡我的臭脾氣仍能做好夢,實屬好事,哈。

    ReplyDelete
  3. hahahaha
    一把年紀還在夢見考試!
    m也常夢見考試,忘了做一頁,遲到,還是大學還要修多科才畢業!

    我連續夢了好幾天,在我的婚禮,我太嬲了,竟拿境相機自已拍照來!
    低B!!

    me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