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The Colors of Grey



心裡有顏色,天再冷,世界仍繽紛。

*感謝 Grace 的意念,讓黑森林的深秋也有趣起來。

7 comments:

  1. 我最喜歡就是灰色
    我的衣櫥內十件九件是灰色
    我還要迫其他人喜歡灰色, 像幫細老和m買衣服, 十件有八件都是灰色
    寫字喜歡用鉛筆, 因為鉛筆寫下去的顏色像灰色

    我本身連新屋裡, 廁所浴缸地板窗簾什麼都想要灰色
    不過被人阻止了

    灰色很有型呀我覺得!

    meg

    ReplyDelete
  2. 好喜歡你藍色個張,好像會有個小女巫坐在掃帚在上空飛越,如幻如真!

    ReplyDelete
  3. 同意Millie的講法,藍色那張氣氛真的很魔幻。樹稍下有點點的光是螢火蟲?或其他發光的昆蟲嗎?

    第一張要細心看才看到樹上的鳥呢!

    ReplyDelete
  4. 我都很喜歡那片藍呀....
    那些光是雨嗎?

    Holly, 我可以link你的"The colors of grey"在我的網誌嗎, 可以放在facebook上的The colors of grey嗎?

    ReplyDelete
  5. meg, 灰灰的冬天你灰灰的上街去,會不會更灰呀?我以前都穿黑,但來了這兒後,變紅了很多。

    Millie, 哪來的小女巫?哈﹗

    凱允媽, 那些我們小鎮的聖誕燈色啊,how grand! 而那鳥,其實牠們才是主角,但我的雞相機拍不到 :P

    Grace, 你放博啦,但 facebook 就不要了,我其實不太喜歡 facebook 這東西。

    ReplyDelete
  6. 不會灰啦,不過來了歐洲紅了很多, 我也開始覺得了

    我昨天連地毯的顏色都遺選了灰色呀

    ME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