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6

悄悄入夢



最近看過覺得很值得分享的一個訪談,深入淺出的道理,每個孩子甚至成年人也該好好學習。這陣子的我,很少上面書,雖然感覺有點斷六親,但卻多了時間做點著實的事情。

除了美國大選塵埃落定那夜看了電視新聞外,連電視也少開。晚上上床後開著平板小電腦聽一個又一個的訪談,這是那些年趕完半斤四両後的其中一個鬆弛大法,訪談選半小時或以上的,以不吵鬧的為佳。關掉自動播放,聲量調至極微,剛好蓋過我的耳鳴便是了,只聽不看,聽著聽著,一般不到半小時 (而非以往的兩小時﹗),便不知不覺的進入夢鄉。

5 comments:

  1. 醫失眠幾好喎!我呢排勁失眠,日夜都倒轉哂!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失眠之苦真係只有自己知.....唉﹗
      希望這方法都可以幫到你啦﹗

      Delete
  2. 王子有時瞓覺之前,係聽故事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聽會說話的書麼?我其實也想讀著故事入睡,只可惜肥仔睡覺不能見光.... :/

      Delete
    2. 係呀,listening books,佢鍾意啲講犯罪嘅故事,網上有好多唔同種類可以download,佢都係熄咗燈一路聽一路瞓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