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16

便宜貨

這可能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牛油,我在古素的超市看它快到期而以 0.99歐特價促銷,便買了一盒回家讓肥仔試味。

我其實從來都不喜愛吃牛油,總覺得它味道怪怪的,所以香江最令人懷念的奶油多、菠蘿油之類,我從來想起 / 嗅到都只會想吐。

德意志的牛油,從零八年初來報到時吃最最最便宜的特價超市0.5歐牛油,到現在肥仔指定只吃德意志出產的1.5歐愛爾蘭牛油,我們其實試了好些品牌,但我就是覺得通通都很難吃。

而這法蘭西牛油,肥仔試過後說很不錯啊,我不以為然的也小試了一口,之後便兩眼放光 ---- 這不就是我年初在法蘭西品酒會試過的美味牛油嗎???*

之後上網翻了翻,確定牛油是可以急凍冷藏的,便馬上開車衝下山把餘下的八盒都帶了回家。

* 當時人家三文治檔的主角是法蘭西煙燻火腿,七歐一份,我咬下一口後卻非常認真的大讚人家的牛油很好吃﹗檔主小姐覺得好笑,肥仔便溫馨提示我說︰人家賣上等火腿你卻只讚人家的配角牛油,是什麼意思啊你?

2 comments:

  1. 呢隻牌子嘅牛油好似話係法國一喎

    ReplyDelete
  2. 法國貨,我覺得真係好食好多﹗好味的牛油一塊原來唔到一星期就食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