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16

土耳其先生與母親

二零一五年二月底的素描,原來用了近八個月才完成,那些日子,實在不想回首。在網誌裡怎麼找也找不著,大概是是漏了「上報」吧?

鄰居土耳其先生與他過世不久的母親,他特地請我替他畫,雖然只送上照片沒說什麼要求,但他口中的她,永遠是明理善良的,所以我把他們畫得比原照親密得多。

送到他手上時,他好感動,我說畫得有點不太像 (感覺實在生硬,不過怎麼說也是第一次畫老婦人與男人,要放自己一馬),但土耳其太太卻說,簡直跟她真人一模一樣。

4 comments:

  1. 你的素描畫得好好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獻醜了 :) 其實仍非常生硬,還需多多練習啦。

      Delete
  2. 你真係有畫畫嘅天份,我係一啲都無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整野食有你一半咁叻我一定會超開心﹗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