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捨不得吃掉

珊娜跟老公送我的假期手信,一大串意大利蒜頭,聽著珊娜老公大讚這種蒜頭有多美味,看到他家裡只剩幾顆,我仍歡天喜地的收下了,回家後才有點疚悔,傻傻的想,其實我該提意我拿小的那串,把完整的這串留給他。

但當然,我也知道,他是不會答應的。

回家後,肥仔不停問我什麼時候才試用這串紫色的意大利蒜頭,我掙扎了一星期,捨不得,實在捨不得。友人送來的好東西,我一般都是這樣,如馬田媽送來的自釀泡菜與果子酒、能幹的中國先生送的茶葉、相識一年卻甚為熱情的希臘裔朋友送的家鄉蜜糖與茶葉,一直放著,就是捨不得吃掉。

還好珊娜一早叮囑我,別待太久,好東西要趁新鮮吃掉。所以,今天晚上,我終於用了半顆﹗好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