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風雨有價

星期五下午,起床後在陽台喝咖啡時所見的風雨一景。

之前替人家蓋屋頂的隔壁鄰居羅伯,說起我們這房子的屋頂,原來隔溫層只有兩厘米厚,怪不得春天開了暖氣仍冷得要命 (冬天更不用說... ~_~ )。

這房子,雖然真的冷得要了我的命,雖然我真的很想與它說不要再見,但吵過鬧過仍死不肯搬的肥仔說,三米高的天花,與窗外的一景,不就已值回電價了嗎?

值,為了這一景,省穿省吃省行戒旅行去暖著房子,當然值。

2 comments:

  1. 兩厘米!實在太少了。我好麻煩的,在家覺得冷,渾身便不對勁,人也會燥。冬天電費真是好大開支,結果還不是苦了你。為自己著想先啊holly。
    eva.

    ReplyDelete
  2. 我也是一冷便渾身不自在、想找人罵的人,但沒法,男人愛此屋(的鄰居/景觀...等),又受不了換房子換鄰居的壓力,要為自己著想,就只能在狂開暖氣與換個男人中二選一,我,明顯是選了前者,唉...真前世﹗

    還好,夏天快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