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四月的情緒

經過了較為難過的一個週末,星期天在 Beatrice 婆婆家吃過蛋糕回來,他難過得又哭了起來。他,在 Beatrice 婆婆面前老實的說,前天他又亂減藥了,把原來晚上服的 15mg 一下子減至 10mg (還好只此一天),因為他想起床起得早一點。我,沒怎麼怪他,要怪,就只能怪醫院裡的醫生。病人本來好好的,也接受了起床起得比正常人晚的事實 (他本來是隻晨鳥),但看完他們後卻覺得自己這不對那也不行,要減藥要早起要正常生活要這要那,最後,苦的還是我們。

我,回家看到他一沉,自己也不知所措起來,好幾個月沒有過的不知所措,真的不想它再來。

四月底的天,鬧著情緒。大雨連冰雹傾盆而下,之後,長虹趕在太陽下山前到訪。我說,你看,下雨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

3 comments:

  1. 這裡每天下冰雹
    又打著大太陽下大雨
    我覺得,好末日呀

    不過,雨後彩虹又真的特別大條

    meg

    ReplyDelete
  2. Dora, 的確不太怕了,這次。我就一直叫他耐心的等,但等了幾天,仍沒多少起色。唉,真撞鬼。

    Meg, 我們星期五 (明天﹗)便會有二來度了﹗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