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你又買杯子了﹗

星期六要為小花男友的生日會做點甜點,我說,我來做木糠布丁吧﹗但後來到各大小商店去找,卻找不著大小恰當的小膠杯,肥仔說那就用普通的膠杯吧 (那他便可以大杯大杯的吃﹗),我想小花是環保先鋒,大概也不會希望我用用完即棄的東西,於是便到巴登的二手店碰碰運氣,看看能否找到大量的 ramekins 小瓦杯。最後,小瓦杯沒找到 (竟連一隻漂亮的也沒有﹗),卻找來五隻雪糕杯,法國貨, 0.75 歐一隻,我說雖然杯子仍很新,但二手而言有點貴啊。但肥仔實在喜歡,於是,便帶了回家。

走出二手店後,我學著他的語氣跟他說︰我們家裡已有那麼多杯子,我真的不能相信你又買杯子了﹗

寒冬過後,我們鎮的週末跳蚤市場其實早在上星期已開鑼了,但我們卻錯過了。這個週末的,希望我們能起得「早」一點,不要再錯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