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只能怪自己

不經不覺原來已十一月底,過去一星期,滿滿的,已好久沒嚐過一星期五死線的日子,還好,還有時間做飯、陪太子覆診、陪太子散步、他害怕時陪他呆、洗衣、掃地、買菜,和每天睡五六小時有時甚至任性的睡上七八小時的覺。這樣的一星期,我遲到了三次,讀了十來頁書,做了四五頓飯 (我家是只做晚餐一頓飯的),跟他吵了一大鑊。我的三毛電子讀本,被擱在餐桌上好久了,一直想去把它看完,但,就是沒這個閒情與時間。

二零一一年底的學車大計,資料拿好了,學校跟老師都見過了,我卻仍沒信心沒精力沒時間去開始。但,真的要等到二零一二才開始嗎?過去兩星期,我不斷的問自己,但每天,每當我問自己催促自己時,我其實都在忙,在累,有時也在餓。這樣的精神狀態下去學,會不會白交學費?

該做的我就是一直的拖,大概這陣子我覺得自己停滯不前,就只能怪自己。

3 comments:

  1. 學揸車啦!我估你好快可以喺德國風矢電掣。。。2012 都OK 啦!

    ReplyDelete
  2. 冬天學, 好呀, 一年中最危險的駕車日子, 你有師父在傍坐陣,有學校提供的車子你駕, 好架, 快趁冬天學啦, 而且路傍泊位積雪, 無界睇, 你點泊都是對的, 但可能也是點泊也是錯的.
    一個朋友,考到車牌, 因工作關係要日日用車, 所以, 買(供)了部全新的小車子, 第一個冬天, 在一個很普通也不高速的轉彎, 一個跣太, 四輛朝天, 車子變得買廢鐵也沒人要, 幸好沒有陪上生命.舊的新車未供完, 又要供第二部了.
    Mandy

    ReplyDelete
  3. There's a time for everything. :) There is a long laundry list of things that I said in the beginning of the year that I would do but I haven't. :) Be kind to yourself.
    The world probably spins 10 times faster if it spins in my pace. And I probably would have had quite a few heart attacks given I would like to do too many things oftentimes. Thank God the world spins at its own pace and it has its own order. I am just a happy kid on it.
    And I guess you can take the driving lessons anytime :) ... So it's not that ba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