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Forest Visit




病了幾天,今天一早起來胃出奇的不痛了,也再沒有頭暈無力,於是趁天氣還 "暖" (今天只有六、七度,Phil 說那叫 "fresh",但我的手指在出發時已凍僵了﹗) 跟 Phil 一起到森林去玩‥‥




那是一條我們一直想走卻到今天才有機會走的路線,騎單車從家裡出發到人跡罕至的郊野,不過二十分鐘的路程,之後離開石屎路面,走上森林的沙石路,穿過幾個小型的農莊,我們便置身黑森林中了﹗

因為冬天將至,比起夏天的森林,現在少了我最怕的濕氣與 "蛇虫鼠蟻" ,多了一份怡人的清新,在這刻我終於體會到 Phil 所說的 "fresh" 是怎麼回事 :)


Mushrooms

在森林裡邊走邊看,發現了數之不盡草菇﹗若我是草菇 expert,一定會樂透﹗


More Mushrooms


Umbrella Mushrooms


Huge Mushrooms


The actual size of the mushrooms...WOW~~~ Don't they look like 靈芝?




一直走著,發現森林的好幾處出路都是通回我們的小鎮,因為我懶,也怕再走下去會走進沒有路的原始森林,所以建議結束兩個多小時的探秘,走出森林,才發現原來入口就在離我們家五分鐘不到的地方,一個頗為隱蔽的小路盡頭,以後我們到森林去不用再繞路了 :)

6 comments:

  1. 羨慕~~~~~~恨死隔離啦!!!!!

    ReplyDelete
  2. 哈哈... brenda 最愛菇...

    ReplyDelete
  3. 原來你仍在德國。你真幸福lei……

    ReplyDelete
  4. BTW,喜歡你替我改的名:梧桐樹下的衰仔阿媽。好有意境。hei hei hei...i like it .

    ReplyDelete
  5. So beautiful!!! Now I regret I have swapped away my FRA flight...
    How big are those huge mushrooms?? Are they bigger than the leaves??

    C

    ReplyDelete
  6. Brenda, 原來你最愛菇?那我拍個菇特輯給你看吧﹗

    San, 我不是 "仍" 在德國,我是 "又" 來到德國耶 :P 而你明明就在梧桐樹下嘛,理應叫梧桐樹下的衰仔阿媽 :)

    C, 哈哈,下次吧,還有機會的 :) 那些 huge mushrooms 嘛,你沒看見那照片嗎?那起碼是 Phil 鞋子的兩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