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28 + 7

經過一天,終於定過了神,昨晚深夜獨坐書桌前的餘悸蒸發了,一切又再回復風平浪靜,太好。

玩過精神年齡鑑定,發現自己原來 "老" 了,還怕鑑定結果會說自己太低 B ,現在得出老了七年的結果,真不知是好是壞。

精神年齡鑑定結果︰
我的精神年齡 = 35 歲
與我實際年齡差 7 歲
幼稚度 = 32%
成熟度 = 50%
老化度 = 44%

35 歲的我,跟七、八年前的我,某程度上其實沒有變,面對某些場面某些事情,我仍怕,仍希望可以退回自己的被窩裡,什麼也不要看不要聽,什麼也不想講不想理,但當然,這是不再可能的。

35 歲的我,下次大概可以把事情處理得更好‥‥

5 comments:

  1. Ha ha i win~
    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26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歲
    幼稚度60%
    成熟度57%
    老化度25%

    ReplyDelete
  2. 我近幾年,幾乎每年會做一次,第一次做時,精神年齡比實際的少7年,而我當年是無憂些的。後來,兩者的距離開始縮窄,到了現在,精神年齡已超越實際年齡……

    還能說甚麼呢?唉……

    ReplyDelete
  3. 那我的「13歲」又代表了什麼?!唉~~ 這兩年一直維持著13歲,前幾年是比真實少5年,這個卻很合理(某些事標誌著我跟同齡朋友的各項發展都遲5年),然而,這些年來,明明世界是天翻地覆,我理應成熟點才是,只好自我安慰,我有一顆赤子之心,有發問求証的動力吧!

    13歲,好尷尬啊!

    ReplyDelete
  4. 哈哈,你們別這麼認真啦﹗

    十三歲,可以當自己是個懂事的小孩,又或是 forever young at heart ﹗像我的,擁有仍算 young 的面孔,但心境卻快到不惑之年,其實也很不錯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