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Time flies


在萊茵河畔

再過兩天,我們便相識半年了,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有時說起當天在長城上的相遇、到後來 798 的初吻,我們都覺得像昨天發生的一樣,但原來已半年了‥‥真是快樂不知時日過。

過去的慢慢過去,偶然在夢裡相遇,仍覺苦澀,但睜開眼睛看到身邊熟睡的 Phil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跟這大孩子一起,時間怎的總是不夠,我真正感受到什麼叫戀愛,原來戀愛可以那麼輕巧、那麼不沈不重‥‥

不會有什麼慶祝,也沒有什麼禮物,能快快樂樂的一起過平靜日子,我們已心滿意足 :)

4 comments:

  1. 可以一起看天慢慢亮,慢慢暗,有種日子雖平淡卻使人期待。
    慢慢來,我等待著這種光景,一段不再使人掉淚(至少不用掉太多)的戀愛發生。

    傳聞的萊茵河畔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2. Time to change your blog description...

    ReplyDelete
  3. 對對對,其實真的要換 blog 主題了,但還沒想到合意的,所以只好 "以不變應萬變" :P

    ReplyDelete
  4. 昨天晚上又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收到舊愛的結婚請柬,鋪天蓋地的,在我手上有,在Yahoo新聞裡也有,還是頭條‥‥前言說無論我們怎麼對不起你,也希望你會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十一月十六日,什麼學校的大禮堂,幾時幾刻,一字一句,深刻的印在白色的長方形請柬上,拿在手上,面對滿室剛來訪的新朋友,冷氣機製造出的人工清涼,透不進心,一滴淚從眼眶裡流出,太失態了,得忍著不再掉淚,但卻禁不住繼續不知所措心煩意亂‥‥思前想後,不想出席,又不能不出席,最後想到請 Phil 代我出席,但腦海裡立即出現 Phil 一個鬼佬在中國人的宴席上舉目無親、不知所措的樣子,好可憐,太殘忍,我不忍心,馬上收回主意,並怪自己如此自私‥‥

    之後在痛苦與自責中醒過來,再也無法入睡‥‥

    始終會過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