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About Belly Bell

Holly 借用了我的 passport photo 作她 profile 的照片,一直說要介紹一下我是阿水,但直到現在才給我空間去自我介紹,真是‥‥不過,有總比無好﹗


正如我說過,我叫小肚,英文名叫 Belly Bell,即姓 Bell 名 Belly,Holly 替我起這個名字,因為我有個歷久不消的小肚腩。Holly 說怕我一直長肉,以後再跳不起,所以不讓我喝汽水或吃甜的,不過也沒大不了,反正我沒有嘴巴,嘿嘿~~

我來自德意志東部一個叫萊比錫的城市,可算是一隻 city bunny ,但 Phil 硬說我是 Haustier ,意思就是住家兔,上不得街的,其實我什麼地方也可以去﹗飛機也坐過好幾次了﹗


從萊比錫跟 Holly 回香港,一住七年,沒什麼不習慣,除了有時濕立立的天氣外。因為在香港住了七年的關係,我的廣東話比母語德文流利得多,跟 Phil 及 Phil巴巴說話,就只可用我從 Holly 那裡學到的一點點英文,但因為 Phil 的英文也不太好,所以大家累鬥累,無所謂啦﹗嘿嘿~~~


而這隻熊呢,他叫 Mr. Bean,跟熊警察無任何血緣關係,是 Holly 跟我搬到這裡來後在跳蚤市埸找回來的,說是給我作個伴,其實我每天不知多忙,哪有時間 entertain 傻下傻下的 Bean ﹗‥‥

作為他們的 Haustier,一點也不 "他條"。我不像其他住家貓貓狗狗,可以行行企企食飯幾味,主人回來便一起上街散步和 ng-ng ‥‥


雖然家頭細務有 Holly 打理,但就像先前,當 Phil 要以光速學成電腦時,我也要幫 Holly 手一起督導‥‥


又或者,當 Phil 是時候練習結他時,我就要擔當監管的角色‥‥


‥‥督實 Phil 不會偷懶或偷走去吃巧克力‥‥


但當然也有玩耍的時候,例如晚上 Phil 放工回來,都會跟我玩幾回合的 Playstation‥‥


Phil 最愛扮那個剛退休的德國鞋匠車手,玩我最不善長的賽車。因為還未考到車牌,加上完全無方向感 (住家兔的通病) 的關係,我的駕駛技術跟 Holly 的差不多,只要我不像 Holly 那樣開倒車或往起點方向進發,Phil 已謝天謝地。但無論如何,他總是要我陪他玩,要不便顯不出他高超的技術嘛~~


有時候,我玩累了,不知不覺在沙發睡著, Phil 會把我抱回床去,所以我跟 Holly 一樣,很喜歡他。


因為德文退步了,所以現在一有時間我便惡補德文,但‥‥怎的一看到書本,我的眼皮便開始下垂‥‥


若 Phil 巴巴跟我一起讀書,效果當然會好得多﹗所以我不介意他不叫我 "Bell",老是叫我 "Teddy" ,畢竟他是個老愛爾蘭嘛~~

4 comments:

  1. Belly Bell 一如以往的樣子... 那妳呢?幸褔的生活有沒有使妳幸褔地胖胖?喂喂,好久不見了,貼張近照給我們看看丫。

    ReplyDelete
  2. 一家大細都咁融洽,唔錯ar~~

    點解小肚唔同holly合照呢?

    ReplyDelete
  3. 謝謝﹗我是隻 cute 肚子~~~ 嘿嘿~~~

    另外,Holly 最近爛面,不願上鏡,所以你們得耐心一點,等下吧﹗

    肚 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