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06

明年今日....

本來想宣告世界界,我又單身了,在三年之後‥‥但現在連打字也不打出了,怎可宣告世界呢?

失去了才覺珍惜,我完全能明白這道理,所以盡量保持清醒,經歷了啤酒的「甜美」,我知道我該放手,無論如何,讓你或我都有都有機會再重新開始。

一個第三者,竟能讓你完完全全的崩潰,我想,我該心裡有數了,就這樣終結吧‥‥我已無話可說‥‥

我這個千杯不醉,你這個千杯不醉,究能讓那麼一點酒精讓我們都迷失了,一定有箇中不能言喻的原因,你我心知肚明,不用跟別人說‥‥

讓你走,我不情願,但又可怎樣??

別擔心,我會好好的,不會再讓你或家人擔心,因為我真的成熟了,該知道如何承受失戀,我知我能做到的,只是時間的問題,不用擔心,我知你也苦了‥‥

從你那裡,我學會了很多很多,學會了怎麼叫珍惜自己,怎麼叫珍惜別人,所以,你別擔心,我真的會好好的,不用擔心‥‥

No comments, please. & no cards. I can't take any of them.... please.... I will be fine, i am sure. Please, leave me ALONE. I WILL 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