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6, 2014

小進步

十來天前天上才傾盆的下了一次大雪,這個週末,氣溫卻又回升至雙位數字。位處谷中的格根流,今年冬天,大概就只此一雪。

那天,我剛好三十有六零一天,肥仔口說沒有忘記我的牛一,只是忘記了張羅禮物,我說,那倒合我意。倒是兩位朋友,在我完全沒有預期下把禮物送上門來,好感動。

那天,我移民五年半來第一次從容的煮出像樣的五人大餐。來過我家吃飯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請客,不是開飯遲大到,便是餵不飽朋友 (尤其早期) 。所以這次從容的做出美味的五菜一湯超飽餐,也算是我作為煮婦值得記下的小進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