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1

咀咒

以為他昨天有一整個下午的美好時光,今天再差,也差不到哪裡。

沒想到今天,又是充滿煩憂和危機的一天。煩憂的是我,面對危機的是他。我想他看到,他每天衣食無憂,坐在舒適的沙發上,惶恐自己要下地獄要被惡魔佔有是多麼可笑的事。但他,卻告訴我,別管我的半斤四兩了,馬上去替他找個驅魔師,你的丈夫已在地獄裡了。

我有時也會想,或許我們真的被咀咒。

有時我更會想,我已受不了了,他可否別再告訴我,他在地獄裡經歷著什麼呢?

這樣被咀咒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呢?

4 comments:

  1. 你要不要和主診醫生說他這樣的情況? 他怎麼竟胡塗到說娶了你是禍根這些傷你心的話?!是他媽媽在背後挑起火頭嗎?

    ReplyDelete
  2. 他媽沒教他,他只是瘋了,才有這樣的念頭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就離婚而已嘛,又不是自殺什麼的)。他當然沒直接說我是禍根啦,因為他自己明明愛我,卻怎麼又覺得神不喜歡所以該放棄我,自己覺得矛盾又難受,唉,總之就是瘋了‥‥

    今天我本來是打算約見醫生的,但日出了,我仍未睡得了‥‥時間上有點失控‥‥唉‥‥

    ReplyDelete
  3. 老祖母前陣子好糊塗,說我偷了她的錢。她表現得很憤怒,因為她認為"遺失"的東西是我拿去的,又說了很多難聽的話,甚至要我的命。但是,同時她又感到傷心難過,因為在她的認識裡,我由小到大都是誠實的人,不相信我會"偷走"她的東西。

    當初,我氣在心裡,還跟她理論。最終,我和家人的發現,她是非常不願意有那些想法,但腦子又不由自主浮出那些念頭。那些念頭浮現時,她不能入睡,不想吃,還有了斷的傾向。

    譚精


    我和家人都不能做什麼,盡量簡化生活,給她安全感。

    ReplyDelete
  4. 對, Phil 就是這樣,只是他要了斷的是我們的婚姻,還有就是要我跟他爸媽和好。總之就是,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