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Good Show

先前跟蘭西說起香港,她說︰你一定要看立法會那場施政報告答問大會,好精彩啊﹗

上香港電台的 archive 看了,啊,雖然只是幾分鐘的黃毓文 show,但道具禮物笑料樣樣齊,因為他身份的改變,成了局內人,感覺比昔日的龍門陣還要好看。

身為香港人的我雖然政治無奈感很重,但我仍為今年未能在 Legco 選舉投下神聖而無用的一票而感到遺憾。

若你有份把黃先生選入局,我要謝謝你。

4 comments:

  1. 我和你一樣, 不是爆破, 太悶, 太凍, 壞天氣, 太想家人也可以是導火線....不過我最多只發作兩小時, 之後又再歡天喜地, 嬲花很多能量~~~而且一想到令他很難過就心軟了:)

    而他就如phil一樣, 不懂+不愛發脾氣的...


    其實我只回歸丹麥4個多月, 之前留了在丹麥9個月......我們想想好了, 待他完成學業, 就回香港住幾年, 因為我真的很想家人.....:)

    Anyway, 我也很費解, 常問他, 為何我們兩口子一日可用十幾個杯~~~唉

    ReplyDelete
  2. 哈﹗我還以為我們用那麼多杯子很不正常哩﹗﹗

    可以選擇回香港住住實在太好了,我連想也不敢多想‥‥ =__=

    連爆兩天,我其實破了自己的紀錄﹗可能因為最近耐性快見底‥‥而心軟,那是少有發生的,因為我每次都無限上綱的給自己"充份"理由才爆,爆完發現自己錯了,最多向他認認錯,無傷大雅,嘿 :P

    ReplyDelete
  3. haha, 其實我們根本不用認錯, 他們也會"乙水"番我地.....他很不幸, 遇上我~~~~~kakaka

    ReplyDelete
  4. 有錯一定要認 (一般我只要一聲 sorry 他便會把一切當粉筆字抺掉),要不是久而久之會傷感情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