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Sleepless 38

或許,這陣子想得太多了,其實一切可以很簡單很簡單,既然買了黑裙子,那就穿黑的好了‥‥既然拿花球不習慣,那就像 Lousy Ma 一樣拉著另一半的手去行禮好了‥‥既然覺得腦力乾涸,想不出蜜月的行程,那就隨便走走好了‥‥既然終生人選已定,那以後的事以後再算好了‥‥‥既然決定留港工作,那就別再多想這是對還是錯了‥‥‥既然暫時不能說搬就搬,那就慢慢的找房子好了‥‥‥既然明知事情並非完全掌握在自己手內,那就見步行步好了‥‥既然睡不了,那就乾脆起來好了‥‥‥‥

過去 38 小時裡只半睡半醒的閉目兩小時,儘管今天強迫自己到外邊走了半天,但身體卻仍未有半點疲累,精神繼續抖擻,身體的每一部份都無法鬆弛下來,究竟是怎麼回事?真鬼整‥‥

我該睡了,我真的該睡了,沒可能 38 小時沒睡仍要依德意志時間運作,我這頑固的軀體‥‥

感謝上天,賜我生活如此有規律的 Phil,我真的需要這樣一個人,陪我每夜依時上床、每朝依時起床‥‥

去睡吧,睡不著,也千萬不要急、不要哭、不要起床啊‥‥

8 comments:

  1. 是不是大部份快要出嫁的新娘子都有這些思緒?

    睡不著的時候,看一些愛情小品的電影/文章,那可能幫助你甜甜地入睡 :)

    喂喂,神婆在兒童節那天開始出外渡假,要不要在她離港前一起出來逛街買鞋仔?

    ReplyDelete
  2. 不知道耶‥‥但我怎的還未有結婚 feel,怎會有新娘子的思緒呢??

    一起去買鞋子?謝謝,但不用了‥‥我真的很怕又濕又熱的天氣上街去‥‥等 Phil 到香港後才 "一鋪過" 去 shop 好了‥‥香港真是潮濕得可怕‥‥

    讀愛情小說?﹗我多半是越讀越心煩的,嘿嘿嘿~~~

    ReplyDelete
  3. holly一早就知道我兒童節去避世啦,我們約好了,等h&p蜜月回港後一起吃飯~~~~~~~我舉手先,我責負整蛋糕^0^

    ReplyDelete
  4. 好o野,又有住家蛋糕食﹗﹗﹗正﹗

    ReplyDelete
  5. 是4月4嗎??

    我夜晚才要排練~~ 日間可以"閃"出來的!!!!
    你們在哪區? :p

    ReplyDelete
  6. 對啊﹗林扔你一言驚醒夢中人﹗為何當初不選四月四,或是四月一結婚?﹗都是好特別的日子嘛﹗唉呀唉呀唉呀~~~擇錯日了,點算??

    ReplyDelete
  7. 選了日子嗎? 四月一又好四月四都好。過了三月就春光明媚,和暖又不太熱,個人覺得四月的確是一個好月份啊! 新娘子唔好太緊張,會順利架喎!

    ReplyDelete
  8. 對啊,我也很喜歡春天的婚禮,希望他早點收到未婚證,一切便可以順利進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