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安.眠

一大清早起來跟 Belly Bell 及 Phil 通話,德意志那邊,已是半夜‥‥

昨晚終於決定問樓上靚太借了她早已棄用的安眠藥,她叮囑我先試試服半粒,服後不要輾轉反側,那十至十五分鐘便會睡著,一粒可睡八小時。於是我十二時半吞下半粒便乖乖上床,不敢亂動,等了好一會仍未見反應,起床看鐘,半小時過去‥‥於是多服餘下的半粒,繼續不敢亂動,不久真的失去知覺﹗好~神~奇~﹗

只可惜,睡上四小時後身體自動醒過來,仍未感覺休息過‥‥卻再睡不了‥‥我跟 Phil 說,吃了粒粒也不能安眠,我一定是出了什麼問題‥‥

杞人憂天是我的習慣,也是我最大的問題‥‥大概是時候把它戒掉啦~~~

2 comments:

  1. 一下子好難戒掉己人憂天性格架喎!逐步o黎啦!好似解結,慢慢來,拆又一個又一個,大不了還原基本,最重要最想得到係咩先,搵到最大原因,其他都不是最最重要。
    祝睡得安好。

    ReplyDelete
  2. marriage; change of living and working conditions; entering workforce from student life -- are among some top ten stressors... it's natural that you worry; anyone would when dealing with all these within a short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