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找到了

Hooray, Holly found a job, we can move back to HONG KONG!!!

好消息﹗我找到工作了﹗沒想到會那麼快﹗又那麼合心意﹗

那是一所新界區的學校,離家雖遠,但學校給我的感覺很好,尤其副校長的態度與笑容,讓我感到非常誠懇親切。今天所謂的 second interview ,原來是簽約,我到步後不久工友便給我送來一大叠學校的刊物,說是校長送我的,我以為,不會是考我的即時吸收力吧?沒想到之後副校長進來,便開始說工作、談上班日期、薪酬與合約細則﹗我之前說五月一日才可到職,但在談好上班日期後再認真的看看日程表,發現開始上班後幾天 Phil 便會回德國了,心裡開始捨不得,後悔答應五.一上班,在不斷掙扎之際,副校拿著合約進來,我看了看‥‥還沒有填上開始上班日期﹗於是斗膽一問,就這樣,開工日又推遲一星期,在 Phil 離開香港以後﹗

沒想到自己會那麼幸運,這份工作,我會好好好好珍惜的﹗

7 comments:

  1. 實在是好消息啊!

    那你可以安心在上班前好好去玩/休息/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ReplyDelete
  2. 替你很高興呢!:-)
    恭喜!
    教小學還是中學?

    ReplyDelete
  3. 對啊﹗真的可以放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那是一所英文中學,但因為我沒有cert.ed.,所以只可先做助教,教拔尖補底班及當阿四,但學校看來真的挺好,願意等我兩個月零一星期之餘,又願意給我比一般助教高的薪酬。雖然說來有點傻,但其實我真的挺期待上班的日子,並希望這所學校會成為我另一個的家 :)

    ReplyDelete
  4. holly,很高興你回到香港又馬上找到教職,好事是自然會來的。加油呢!

    ReplyDelete
  5. 喂﹗包﹗好久不見了﹗你忙完了沒有?別累壞自己啊~~~

    ReplyDelete
  6. 看來學校十分欣賞你呢!難怪乎你未入職已準備當它是第二個家,嘻!嘻!

    ReplyDelete
  7. 欣賞不欣賞這個言之尚早,現在只希望自己到時候應付得來,畢竟已在學院裡待了好一段時間,手腳有點硬化的跡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