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漫步康斳

自搬到新居後,實在遊了不少車河。康斳這小村子,仍屬我最愛的小村之一。
剛過去的週日天氣好得不得了,到康斳附近的田野去散了個步,
快十月盡頭仍能享受一個下午的和暖日光,實在感恩。
這一遍風景,看了快一年,仍沒有看膩。
我跟他說,或許有天,我會搬到小如康斳的村子去找我的安寧日子。
跟黑森林最不同的,除了無盡的田野,還有色彩奪目的各種昆蟲。
這隻黃得有點不真實的勤快小蜘蛛,搶眼極了﹗
一遍又一遍的芥蘭頭飄香﹗

* 康勤這名字,想了一天仍覺得不太合適,所以改成康斳,更有農村氣息。(地名當然都是我自己起的啦,因為我愛起名,也覺得谷高地圖的中文地名不是累贅便是有點慘不忍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