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冬重臨

昨天中午起來,聽肥仔說外邊都白了,我,還以為他在耍我。原來冬天真的再次到來,都已快三月份了,大家都以為春將至。不過也好,我不介意看雪,只要家裡暖著。

九時已起床弄廚櫃的肥仔已進入油防水漆階段,一個早上就在陽台上雪景前埋頭工作。週末去玩了兩天的他 (我當然也有同行),星期一累得什麼也幹不了 (可憐陪我們玩的朋友星期一還得如常上班﹗),所以本來說星期三便能完工的承諾,當然不能兌現。

不過我見他樂在其中,我入伙半年後終於能看到自己另外半邊廚櫃的初型,其實已非常感恩。什麼時候完成也沒所謂了,反正又實在沒有時間壓力。以前一起弄傢俱都必須經過上百回吵吵鬧鬧,這回我們的 EQ 都高了,我什麼也不管,讓他玩著弄,他要我幫忙時會盡量不粗聲粗氣,大家都高興。

明天,不知天地會否繼續白下去呢?

4 comments:

  1. 香港天氣一樣咁返常!聽台灣地下天文台講,三月香港㑹跌至-7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近來好嗎? ^_^
      香港要是真係-7度,一定好慘!!希望唔係真的啦!!!

      Delete
  2. 我哋昨日都有落雪,不過唔夠凍,個白色世界只係留咗兩個鐘就消失咗lu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奇怪,你那邊應該比我呢邊高&凍喎!我地呢兩日外邊真係好凍!肥仔喺露台做十分鐘嘢已凍到short左,裁錯晒D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