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快啦快啦

家裡還有好些東西,明天再次租大車,我仍未能肯定能否一車過搬完家裡的大物,但起碼,我們的衣櫃,已裝好了。昨天用了好一會才讓它重新腳踏實地,肥仔咒罵了很多很多遍,我,當然避走到房子另一端弄別的,以保耳根清靜,哈哈。這個肥仔八年前以三百來歐買的單人衣櫃,再搬家的話,大概便要送人了。 

昨天本來還想替客廳的牆壁換色,到新居三次,都換不成色,頭兩次太累,第三次 (昨天) 又忘了帶電鑽 (以攪拌油漆)。我以為把家中兩個電鑽遷到新居,總有一個合用吧?但原來,唯一合用的,仍在舊居。肥仔昨天在舊居儲物室多挑了三盒木工工具移到新居去,一直在工具群中等著開工的油漆攪拌電鑽,他卻視而不見。到真正要開始換色時,他才發現電鑽不在,以過去幾年的我,大概會一邊幫忙搜尋一邊媽聲四起,但這陣子脾氣實在平和多了,只著他去裝衣櫃,還安慰他道,進了傢俱再換色,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這樣過去一趟已夠累了)

雖然快要累死了,但排滿紙箱陣的新居,神奇地已有點家的感覺,空蕩蕩的回音,在進了傢俱後已消失,我更發現,除了陽台,從廚房的窗戶也能看到遠山的風車,實在可愛啊﹗

2 comments:

  1. 見到風車咁正呀?有機會影黎睇吓吖

    ReplyDelete
  2. Pfalz 那邊周圍都係風車的,實在好靚。等我忙完呢轉 upload D 相你睇啦!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