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收到晒﹗

這兩個月雖然德意志一而再的被冷空氣侵襲,一次比一次冷,但在家裡最冷的日子,卻收到不少朋友寄來/帶來的溫暖。本來想把這些暖意包裹細細的記下,但寫了三段,發現那些文字遠遠不足以表達我的感謝之情,零下十度的冬夜在漏風的屋中,看著那大大小小的心意之作,吃著那些熟悉而遙遠的味道,雖然我知道省著一點點吃滋味可以持久一點,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盡情的大口的吃,儘管那意味著一口吃盡再不復返,但起碼我盡情過,這大概也是朋友們想要的效果吧?前後四十包豬骨濃湯丁丁,現在我可以一想丁便讓自己丁﹗

各款的李錦記醬料,待我有時間,弄幾道菜讓 Phil 也來回味一下香港風味﹗

紫菜,都已快吃完了﹗爽﹗脆﹗正﹗但請不要再寄,因為我對此尤物完完全全沒有自制能力,我怕我的臉會變重災區﹗

廚櫃的布簾,我還在看有什麼條子可以襯得起它呢﹗

湯包,啊,我現時最需要的,找到煲湯肉後便可讓 Phil 也嚐嚐我常掛在口邊日思夜想的老火湯了﹗

清熱飲品 + 你的細心,正是我現時迫切需要的﹗

芒果乾,雖然我從來不吃,但這卻是肥仔 Phil 的至愛,(當然)也是家中的禁品啦。那天他看到了寄來的是芒果乾,馬上放了了兩片進口裡,之後我們繞著客廳跑了好一會我才把它奪回手中﹗現在尤物被我藏到廚房的暗處,待他減肥有成再作奬勵﹗

忌廉汽水,喝完了,我把它混合橙汁來喝,感覺上可以多喝一點 :P

冬菇,一有時間便做冬菇雞吃,到德意志後找中醫資料,才知道冬菇原來是寶﹗

粉絲,我還沒吃,要待買到腐竹後弄個清而香的粉絲腐竹大白菜雞煲 *_*

杏仁霜給海關打開了,之後還送上兩張德意志海關條例,說他們有這個那個法律賦予的權力開箱驗粉﹗

香港月曆,每星期一個新貓樣,每星期一番新景象 >'_^<

越南咖啡,我們今天正式開始喝了,味道像東帝汶土咖啡,但沒那麼苦,明天用少點水再試,可能可以再喝到東帝汶味道﹗

還有親手造的 card,親手寫 / 打的信,我都會好好保存的。

二萬分感謝各位朋友,但真的,不要再花錢寄了,郵費太離譜了‥‥我會不好意思的‥‥

2 comments:

  1. 你既朋友真係好sweet:) 40包出前丁丁, 嘩, 熊都好愛吃, 中有韓國辣白菜拉麵, 不過終於是要下味精, 我不許自己和他吃太多, 真係好想食下果份情懷才煮來吃:)

    我待在丹麥半年, 媽咪妹妹就寄了至少40Kg吃得的東西給我, 有時我會覺得他們很擔心我, 怕我吃不慣(其實在香港都不愛吃那些他們寄我的東西, 除udon外), 走到丹麥以後,看到媽咪原本是非常庝自己的.....冏~~~~~

    ReplyDelete
  2. 豬骨濃湯丁丁,我也不許 Phil 碰的,口說怕他肥,其實是我想獨食﹗(所以難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