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可以不可以....?

還有不到兩個小時才算回港一星期,時差還未過‥‥朋友不斷提醒我是時候為自己打包了,要開始收拾打點了‥‥但‥‥不是還有兩個星期才移民嗎?

原來日子過得很快,還有十一天便上機了,但什麼也未開始收拾,只辭退了工作、訂好了機票、拿到了簽證‥‥自己已累得想哭了‥‥

可不可以什麼也不幹?可不可以不寫emails?可不可以不見人?可不可以先看一星期電視再算?可不可以先睡一星期再算?可不可以先讓我好好哭一頓?

好累啊‥‥真的好累啊‥‥為什麼偏偏要這時候移民?可不可以再等一會?

我真的好累啊‥‥可不可以一把火把東西都燒掉,那便什麼也不用收拾了‥‥

3 comments:

  1. Daisy: I know it is not easy, but this too shall pass... Everything matters. Nothing’s important.

    ReplyDelete
  2. 如果趕不及收拾的話,到時告訴我和神婆, 我跟她幫你寄過去。

    放心吧。

    ReplyDelete
  3. 好累...好累.... 累得很想不去德意志了.... 真的不想去了.....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