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趕趕趕趕趕呀....



一連幾天不停收拾行裝,幸得蘭茜幫忙,總算把家中的大部份東西分成丟掉、送人、郵寄及放進行李四類...

還有不到一星期便要移民了,所有東西仍未丟掉或送人或寄出,明天一早朋友會來幫忙投寄大部份東西︰11 箱書及 3 箱衣物及杯子 (很傻啊,但我太喜歡我的老杯子了),約 75 公斤的東西... 一切順利的話家中會少了好些東西... 不順利的話... 我便不知怎麼辦了.... 大概要在郵政局賴死唔走....

為什麼要我這樣?為什麼偏偏是我?

好累.... 好累.... 累得連哭也哭不出來....

2 comments:

  1. 加油啊!
    祝你一路順風!

    ReplyDelete
  2. of course your buddy muggs should follow you:)
    u are a strong woman!
    it will all be fine at the end!
    add oil holly!
    ev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