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何處是吾家

回港前的晚上,從 Youth Hostel 頂樓房間眺望 Baden Baden.

終於回到家了﹗重回屬於自己的家,經過六千多里的飛行旅程,累,但能再次舒舒服服的洗個澡、能安安靜靜的呆在家裡,感覺妙極了‥‥

整整兩個月在德意志,Phil 雖然仍未出院,但情況總算穩定下來,微笑開始重現他的臉上。

此時此刻,感覺好像發了一場大噩夢一樣‥‥今天早上在自己久違了的床上張開眼睛,身邊躺著 Belly Bell ,自己握著 Pink Panther 的手,有點不現實,很想告訴自己什麼也沒發生過,但面前要處理的,卻又如此實在、迫切。

朋友不停的問︰你什麼時候要離開?

我不知道,更不想知道,但可能是兩星期後的事,若一切順利的話,我不願也不能再離開 Phil 太久。

這兩星期,我必須結束香港的一切,再一次踏足德意志時,便得由零開始,要為 Phil 及自己找容身之所,因為他媽為著一點芝麻小事叫我不要再回去,而我的尊嚴也不會讓我「頼死唔走」‥‥

家,何處是吾家?

3 comments:

  1. Daisy: Life is a journey...I hope that you will be ready for the new changes and I believe you will one day have another home sweet home belong to you and Phil somewhere...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help within this two weeks. We are standing by.

    ReplyDelete
  2. Stay strong and positive! You will overcome! Wish you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3. 往往結束都是另一個開始。生活都是一個圓環圈圈緊扣,著實,不要以為它只是個循環,因為這下子我們才剛走幾步。
    holly,你要努力,你是堅強的女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