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結束了,終於


終於結束了香港的一切一切,用一星期時間。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家人、同學、朋友、老師、鄰居‥‥數之不盡‥‥

沒有你們,我想我沒可能在這短短的時間裡完成這項創舉‥‥

再一次看這張照片時,我這個細心經營的家已不再存在,我那才發現,它已在不知不覺中成了我的家‥‥

把房子歸還業主的前一個晚上,我堅特不到哥哥家住,要獨守空房,想再用我那熟悉的洗手間,再細看每個熟悉的角落,連自己也不明白‥‥原來我好想家啊‥‥

再過十多個小時,我又要飛了,這一去,不知什麼時候才回來,我真的有點怕‥‥真的有點不想去‥‥

3 comments:

  1. 匆匆太匆匆,不捨是可以理解的。加油啊!再難過也會過的。祝Phil早日康復,早日與你回港探親。

    ReplyDelete
  2. 你知道嗎?其實我是由心底裡敬佩你的。

    不知為何,心裡又有一種期待,在若干時日後,我們重聚,說說天南地北,說說這些時日裡的轉變。感覺我們正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好好保重呀。

    ReplyDelete
  3.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沒想過會這麼難走,但無論如何,該說是「人生的新階段」,新,怎麼也該比舊的好吧?

    好的始終會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