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A Matter of Mind

為自己的 blog 找了這個新落腳點,又換上了新的背景顏色,雖然不可說幫助很大,但起碼,每次看到都會提醒自己,真係要轉啦﹗

對,既然身邊的人早已換了畫,現在自己明明該好好的享受甜絲絲的蜜月期,真不該再為以前的事傷心激氣,儘管每天在家寫文時仍要對著舊愛那二百本藏書 (對,我家成了「貨倉」﹗)、還有所有我花盡心思時間的佈置‥‥

小時候跟姐姐打架,大家最後的絕招總是以指甲互 "meet",厲害的是我們都只 "meet" 對方的一丁點皮肉 (很毒啊~~ ),久而久之我學會了忍痛,或更正確的說,是叫自己不去覺得那感覺叫「痛」,於是每次打架我都能打勝。

我相信,it's a matter of mind。

最難過的,始終有一天會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