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A Man of a Big Heart


A man of a big heart

今天晚上我把自己最醜陋的一面告訴了 Phil ,我說,我很想做點什麼讓舊愛內疚一世,自己明知這只是一時幼稚的 " K 想",但我想我大概快要瘋了,或是將要變成青年怨婦‥‥每天都得咬緊牙關不去想過去,但每天面對的卻正是過去的一事一物‥‥

Phil 聽了並沒說我醜陋,或介意我再提起舊愛的種種,反而說︰

"If you feed your heart with bitterness, your heart will get sour, but if you feed your heart with forgiveness, your heart will get lighter."

很多時候他簡單得像個小孩一樣,但其實他擁有一夥善良而懂得包容體諒別人的心,我相信,他是選擇去當一個平凡而簡單的人,卻非一個平凡簡單的人。

無論我們以後會如何,我非常慶幸此時此刻能有他作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