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4, 2015

I ain't no saint.

前往離家一小時車程的 Repair Café 時在離目的地不遠處看到 KFC 指示牌,我,當然說不如先醫醫肚﹗於是,終於有機會再次吃上久違了的炸雞。肥仔覺得KFC 的飼養方法殘忍,所以拒絕吃雞,還在我吃時不停告訴我,KFC 如何對待他們的雞隻。我當然知道快餐都不是好野,但,我在德意志六年半才吃上第二次 KFC,可否就讓我扮無知的痛快一下?

星期日終於決定出個遠門,給律政司的文件本來定了復活節假期開始前 (即星期四) 完成並寄出,但現在 (星期五晚) 才見曙光,於是只好延期至星期六寄出。

為了獎勵自己終於把苦差完成,並在過程中封著自己的破嘴不跟肥仔為文法、用字、鋪排而吵架 *,所以決定星期天出遠門時再去吃一餐 KFC﹗﹗

* 英文文盲肥仔竟然把時間花在改正我的英文串法上...... beginning 被他改成 biginning,clean 改成 cleen ,also 變成了 allso.... 我發現後真的笑得反肚﹗

4 comments:

  1. 終於完成咗一樣啦,可以抖抖lu

    ReplyDelete
  2. 好野~
    就放縱一下吧 :-))

    ReplyDelete
  3. 希望今次真係最後,及一切順利!

    ReplyDelete
  4. 完成後已半死,真的不要再有下次了。。。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