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15

我一定是瘋了

六天淺嘗 Lago Maggiore 回來,已三日,邊回氣邊努力收拾家中的七零八落。起行前其實已盡量清潔收拾,更換上新床舖,但回來後把行季一丟下,家,又馬上零亂得讓人心煩。

休息了兩天後我趕在櫻花仍盛放時跟肥仔出去踏了個短得不能再短的單車,回家後終於把丟棄了起碼兩年的陽台清理好,把最後一次種植失敗的和自來的植物一一拔掉 (最後一次播種是兩年前布藍達的主意),再重新翻土、澆水、播種,然後把一地的沙塵花粉雀屎掃盡。事成後肥仔也賞面看了兩眼 (種花從來都不是他的意願,決定種的是我,所以清理的也是我),之後說他可以做一張陽台長椅與小桌,讓我倆在夏來時能多在陽台享受日光,我,沒說大力支持,只叫他把陽台的密封圍欄重新粉飾,抹去三數年的風塵與雨水印記,讓我們可以重新開始、耳目一新。他一聲好,我,就莫明的安心了。

晚上又再無眠,在想自己前一夜的噩夢,肥仔說我夜半夢中大叫起來,嚇得他馬上棄下電視趕至安撫,之後好久也睡不了。我其實不想深究噩夢因由,只想往前看。他終於跟我同一陣線,覺得搬家的時候到了,而意大利之行後,我們都突然同意,再捨不得這輛體小量大的十二歲 Mercedes A Class 也是時候跟它說再見了。我覺得願意換車與搬家,其實都是好事。

無眠夜在網上溜達,我突然發現,我實在很想開一輛芒果上路,而離家一百公里以內,又的確有兩台合我眼緣與要求的芒果。。。。黃色的老車,絕對不是潮流,要說服他,也不是易事。我卻竟然認真的想要它們,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2 comments:

  1. 黃禽禽~ 我估他不會了,我估你是瘋了。哈… …哈
    買衫大多黑色,買車要黃色?買車唔同買衫,買左唔著呢件可著另一件,黃車咁另類,出眾,想下就好了。

    ReplyDelete
  2. 原來要找到自己喜愛的車款及顏色,絕非易事!!別說黃色,更普遍的紅色也難找!!德意志的車好像十輛有七輛灰 / 黑色,其餘的大都是不同程度的藍。。。。怎麼世界會灰成這樣,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