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孩子的祝福

一星期的假期像眨眨眼便過去了,讓自己吃好睡好一星期後,差點連死線也忘了,幸好上天眷顧我的飯碗,讓我在仍未太晚時發現死線將至,才不致樂極生悲 (新年流流 touch wood 打破飯碗可是大悲啊﹗)

最後七小時不到便 KO 了八百多條,還自覺蠻不錯的 (翻得不好的先別想,只看翻得好的,新年嘛﹗),嘻嘻,今天天雖冷又陰,但順利的跨過死線之餘還能與兩大一小朋友在家相聚了一個下午,小的那位為著幾個屁而哭了整整兩小時,可憐得來卻給我們提供了不少笑料。而肥仔的心魔也沒怎麼在客人面前跳出來胡鬧,今天真的算不賴。

步步高陞,小孜孜在龍年來臨前已送我的祝福。還記得她把利是送上時,我問︰哪你自己呢?她毫不考慮便說︰我還有很多啊,這個給你吧﹗能祝福別人,是個福氣。這個孩子,像她媽,愛把福氣分人,願我像你們,能天天把祝福送出。

4 comments:

  1. 有收到紅包真是幸福呀~ 我還是很懷念以前收到紅包的感覺,那時總是開心的趕快把紅包放在枕頭下(因為要壓歲嘛~),隔天還會很寶貝的把紅包袋收好. 現在可就沒了,只有給老人家及小孩的份兒了,所以,妳有收到真的太幸福了~~ :)
    I am in Berlin

    ReplyDelete
  2. 對啊,尤其是孩子送的,最真心,最幸福 :)

    我們以前一收到紅包,都急不及待的打開 (看多少錢),沒家教啊﹗ :P

    ReplyDelete
  3. 現在才看到。

    好開心,儘管我知那是吉的:)

    ReplyDelete
  4. 我後來跟她玩到把紅包忘了在窗台上,小孜見到,便提醒我,記得拿好啊﹗真的甜到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