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11

So unfair...

有時候,我以為我在保護他和我,在他的家人面前。但原來,他跟本不需要我的保護,反而,錯的又是我。在他家人面前,錯的總是我。

愛,墜落到另一種低點,因為病因為累因為心灰,已無力再憤怒,只想哭,只覺無力,我們倆。

他一方面說,你回去重新開始你的美好生活吧,我什麼也沒有了,也愛不了你,再這樣下去,只會苦了你。但另一方面又說,你早去早回,我需要你啊。其實我自知,我已無力承受他的病,但我,還是捨不得,捨不得丟下這個我愛的男人獨自受苦、捨不得丟下我們辛辛苦苦用雙手一起建立的家。

現在唯一剩下的,就是那麼一丁點的希望,那麼一丁點而已。這些天我總自覺與不自覺的安慰著自己,若他當初沒病,我們一定會過得很好。我其實仍很傻的希望明年會更好,他,跟我,一起做飯散步餵鴨露營野餐烤餅旅行,享受那些平常人不用特別去感恩也會得到的一點點。

他總說 this is unfair,我總說 life is never fair。但最近,我也開始想, this is so damn unfair!

星期天,又再出發了,回到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歸期未明。

10 comments:

  1. 前幾天寄了小郵包到德國給你,不知你打算回去。
    慢慢休養好身和心,平平安安的,才去細想。
    保重!

    eva.

    ReplyDelete
  2. 謝謝呀, Eva :) 要是是吃的看來便要益肥仔了﹗

    突然回去因為家裡的事,我們倆,mmmm....還可以吧,唉。

    ReplyDelete
  3. 打算留到何時? 我月底回港會見到你嗎?

    ReplyDelete
  4. 感情事一向只有自己最清楚,無論做甚麼決定都沒有對與錯。作一個決定,做一個自己認為適合的選擇便好了。無論決定怎樣都會支持你的。

    難得回來,好好的先讓自己輕鬆一下吧!

    凱允媽媽

    ReplyDelete
  5. 吊頸都要抖下氣啦!
    好好保重!Have a nice trip.

    ReplyDelete
  6. 謝謝啊,各位﹗最近又有點自閉...

    ReplyDelete
  7. 原來你回來了。我在這,不要灰心, 不要氣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