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17

50% Handmade

廚櫃組合的最後一件大組件,終於在今年一月份完成了。廚房那 25cm 的剩餘空間,終於被填滿了,我流離失所的各式香草與調味料,也終於有個歸屬了。

雖然這廚房小推車不是我本來想要的白色 (因為白色油漆過期後變透明了),肥仔堅持要買新油漆重做,我卻真的沒所謂,等了一年多,有車可用便已偷笑了,於是不斷(裝作極其興奮的)跟他說︰原木色其實更漂亮啊﹗﹗﹗(只要我對顏色有一點猶疑或不悅,他必定馬上跑到建材店去買新油漆,他啊,等這種機會實在已等了好久,哈。)

只有一半是出自他手,因為用來盛瓶子樽子的籃子,來自古素的大型建材店。我們偶而看到這個能伸縮又能盛重 12 公斤的好東西清貨大減價,一件一歐,闊度剛好合用,於是一次過便帶了四件回家。如此狠的割價大清貨,以前在格根流我們都從未見過,但在古素的商店卻久不久便會遇上,每次有幸遇上,我們(仍)會驚嘆古素地區的物價實在便宜﹗

餘下的,就只有放在洗碗機和小推車上的工作台木板,和一台新的洗碗機。工作台木板肥仔已做得七七八八,新洗碗機,我仍在等待大特價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