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夜尿

(18/03/2014  3:35AM)

老人的夜尿有多頻密,還好我從肥仔老爸身上略略領教過。加上回港前哥已說明奶奶夜尿頻密得讓照顧她的「阿妹」整夜無眠,我當然有充足的心理準備。

才凌晨三時三十五,今天晚上奶奶從八時半上床算起已上了起碼十二次厠所,密度當然遠遠超越肥仔老爸。還好我實在不用多睡,糊亂的在她每次夜尿「空檔期」睡一下,有時十數分鐘,幸運的話能睡上一小時,在我,已非常充足。這,其實得感謝半斤四兩給我的非人訓練,今天的我才會有金精不睡之身,哈哈。

2 comments:

  1. 12次?!嘩, 辛苦晒啦乖孫...幾時返?

    blahblah

    ReplyDelete
  2. 今個星期二到!:)

    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