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第一個漢堡

這陣子好累,提早告別九月份的非人生活以後,一直就在睡、在呆,呆得肥仔*又開始擔心了,但我總說,我只是累,我會沒事的。**

或許,我漸漸的開始德意志化了?又或許,我未老卻先衰,所以,才不能像許多香江人那樣日以繼夜的,作而不息。

外甥聽說外祖父進了醫院,主動說要來看外祖父。他來,他的女友當然也同行。我,從昨天得知他們的計劃後,便一直掙扎著,要不要請他們來家裡吃飯呢? (因為真的沒心情做飯)

最後,咬緊牙關,自己開車去買菜,回來後把家裡打掃乾淨,再一點一點的,花了三小時吧,做了四個自家巨堡和一盤咖哩烤薯條。漢堡登場時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想,要怎麼咬下去才是呢???外甥那位只吃快餐不吃蔬果的女友,最後把她的一份吃得乾乾淨淨,除了一片意外掉到碟子裡的蕃茄。那三數小時的功夫,總算沒有白費。

* 不能不記的是,這陣子的他,對我簡直無微不至。我有時回頭想,可能,一開初的我們,就會恩愛如此,但,一開初的我,大概不會為此感恩。所以,回頭想時,我總默默的感謝老天,讓他這樣大病一場,教懂我世事的非必然。

** 自己明明不久前說過不再替人家賣命,但最後,唉‥‥只能說,我一投入便會很狂 (工作狂的狂)。

4 comments:

  1. 係啦,最近好少見你update。小心身體呀,因為工作而弄壞身體,唔底!

    ReplyDelete
  2. 又見你出場, 真開心~
    不要埃壞身體啊 ! 還有很多的幸福呢~

    Mandy

    ReplyDelete
  3. 這回真的有點弄壞了,為的只是想把一齣自己愛看的劇翻好...真的唔抵﹗

    Mandy,前晚朋友來吃飯,我終於跟他們吃了你的萬里望,原來很好吃﹗(我上次吃花生起碼是廿年前了)

    ReplyDelete
  4. 本地的, 大大粒, 又厚肉, 彼得愛, 但馬田及我就最鍾情細細粒的喊乾脆花生, 馬田試過幾次整粒(連殼)咬咬咬就食, 佢話連殼都好好味噃! 我就話, 你食到就食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