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那夜的夢

那夜,大概在七月的死線之後,羊城小聚之前。

夢裡醫生發現他的腦裡真的有腫瘤,醫生說,他的狂想,都是因為腫瘤壓住了神經,開刀切除後生活便會重見光明的了。之後,他連頭也不回,再見也沒說,便跟著醫生進了手術室。而我,抱著 Belly Bell ,在突然變大了的中學大禮堂裡開始等待。本來空無一人的古老大禮堂,突然人聲沸騰,大家都樂著,坐在最前排的我,很難受。於是,緊抱著 Belly Bell ,我們走到大禮堂最遠的一角,最寧靜的一角,繼續的等。

等了好久好久,手術室的門仍沒打開,再等了好久好久,曲終人散,禮堂再次剩下我與傻兔,手術室的門仍然緊閉。我絕望的一直抱著 Belly Bell ,半步不離,繼續漫長的等待,直至醒來。

幸好,醒來後 Belly Bell 真的在我身邊 (其實 Peter 跟 Lollie 也在)。抱著牠,嗅著牠的肥股,哭了一頓,再次睡去。

1 comment:

  1. 一步一步來.每小步,問問自己,這一步是否愛自己的表現.是,便踏下去.長遠的路,如果出於一步步的自愛必也可更愛身邊的人.高興這夏見到你,下一步,好好的走.開心的行下去.

    後:那些噩夢,是恐懼而生罷.也好,在白天沒法表達出的,在黑夜可走出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