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My favourite things

悠長假期過了廿三天,不計去市場超市買吃的用的,我真正出去遊,只有六次半,那半次,是中途感覺不良好所以折返,其餘時間,都窩在家裡,抱著電視的經典電影台,看了很多電影與字幕,雖然半斤四兩這個月沒兩分進賬,但我仍學了很多。

心情不好的時候,除了看書看電影,當然還會去找我喜愛的東西。這廿三天,我找到了一些書、一個海、一隻久違了的貓朋友、一(小)堆衣物、兩瓶我心愛的香水、幾個微笑、差不多六品脫的香草雪糕、一個碗、一隻碟,當然還有,一點點的自己。

而 Phil ,我一直堅持只跟他通電郵,他今天終於說,他受不了他的爸媽,他無處容身,他希望我早日回去。我讀著他的半鹹淡英語,心裡一陣陣的涼 (爽﹗),再一陣淡淡然的笑。

再等等吧,我雖然想家,但仍想獨個兒看看戲、讀讀書、找找我喜愛的東西。

10 comments:

  1. ;) chill, enjoy, relax, get pampered and fueled ;)

    ReplyDelete
  2. 知道你安好,便好。
    香港近來多雨,大雨過後出了多條彩虹,希望你那邊也一樣。

    ReplyDelete
  3. 真高興又有你的消息 !
    最近是車梨子成熟時, 滿市場也是紅卜卜的, 黑亮亮的, 而且今年很平宜, 每次痛快地吃時, 總叫我想起你們 !
    Mandy

    ReplyDelete
  4. 那堆是bb衫來的嘛?

    ReplyDelete
  5. I wonder the same question and wonder if you're pregnant (or wanna be).

    ReplyDelete
  6. Dora, I just pampered myself a bit more today... :P

    凱允媽,我的虹彩還未出來,但雨已停得七七八八了。

    Mandy, 帶小馬田去森林採車厘子吧﹗騎在爸爸肩膀上吃樹上熟的比在家吃更開心﹗

    meg & Dora, 那些是我見又平又正給一位朋友買的,但是,我一時疏忽,忘了孩子是冬兒,所以,請問你們認識今年 (現在) 或明年出生的夏兒嗎?

    ReplyDelete
  7. 哈哈,對,她的就是那個冬兒囉 :D

    ReplyDelete
  8. 哈哈,我一睇咁多bb衫,以為你買俾自己的.

    ReplyDelete
  9. 我邊有咁好福氣,叉燒就有得我生,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