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情人.晴人


收到朋友寄來的情人節祝福,才知道原來今天是二月十四‥‥

情人節這天做了什麼呢?

一夜失眠後我昏睡至九時多,Phil 一早起來喝完自己的咖啡上完網後到睡房來把我叫醒,如常的為我沖了我的至愛 cacao ,我則如常的扭著 Belly Bell 一起賴床,如常的千方百計把 Phil 也拉進被窩裡 (他是名符其實的 early bird,最最最討厭賴床),要他跟我講東講西,一起賴床。他說起初到北京的經歷︰從北京機場進城後遇到什麼人、在一家北京餐館借用第一個中國厠所的反應 (褲也不用脫便馬上跑出來)、北京人的友善、還有他如何跟著兩個女騙子盲中中的找到那所就在我租住的 youth hostel 對面的酒店、以及初認識我時對我的印象‥‥

在被窩裡啲啲嘟嘟嘻嘻哈哈的過了一小時,起床時已快十一點了,發現厠所水箱壞了,他草草梳洗後馬上去找住在隔壁的業主修理,之後又跑到城裡辦法律保險的事。我則如常的待在家裡做飯,他回到家裡吃午飯已是下午一時了,閒話家常的說起替他辦法律保險的經紀︰有點胖、行動有點慢,感覺像隻大熊一樣,你以為他思想也該像行動般遲緩,但其實他精明、友善、誠實。 Phil 的英文詞彙有限,但每每敍起事來都叫你聽得出神,如親歷其景一樣,聽他說故事總是百聽不厭的。

雖然我們都矇矇的不知今天為何日,但禮物還是有的 :) 法律保險那邊說新客戶都會有贈品收,於是他便在他想要的收音機與我一直想買 (但一直三心兩意下不了決定) 的 cook book 之中選了我的 cook book,那雖然是 free gift,但我一樣開心,在這微小的事情上他會先想我再想他,我知道我是選對了的。

祝大家天天都有情有晴,情/晴人節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