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淺嘗 Maggiore 湖

再不把意大利旅程記一下,怕自己會忘記。這陣子越來越善忘,是因為每天一到兩瓶的啤酒,還是腦袋終於決定大罷工,實在只有天知。

看看照片算算日期,才知道大伙兒去了七日六夜,感覺好像沒那麼長,實在是快樂不知時日過。從二月起一直說要起行,但動力卻欠奉,聽朋友說想去個小旅行,我才提起精神,建議不如一同起行?

就這樣,三大一小,乘著我們的小車,開到意大利去。這次算是沒多少計劃,朋友說無所謂,五歲孩子當然看什麼也可以,我起初是被 Lago D'Orta 湖的小島照吸引,但最主要只是想隨便散散心,於是六天胡亂的走走這逛逛哪,什麼著名城堡觀景台如畫的小島無都沒有去,最難忘的也不是湖區的什麼名勝 / 名城,而是渡假屋外的一群牛與滿屋的陽光,每天早上十時許準時走到草地上吃草,隨風送來讓人著迷的柔和牛鈴聲,如果可以天天泡在和暖的陽光中聽外邊的牛鈴聲,多好。

( 布拉格之行,正想把房子賣掉的業主聽了當然有點不高興,因為我們本來答應替他接待來看房子的人,廣告才刊到網上幾天,我們便說要到布拉格一星期了。其實也自覺很不負責任,但我實在需要出走一下,幹點能讓我快樂的事。最後決定星期五起行,下星期五回程,答應業主我們回來後的星期天可安排參觀,讓有興趣的買家不用待太久。我想,這算是人志義盡了吧?)

2 comments:

  1. 我地睇樓都係咁,一星期只劃一至兩個時段,等一兩星期先有得睇好平常,真係唔使咁nice喎,我度啲租客根本唔會肯咁做,話哂自己俾緊租,幫佢根本係free service。

    ReplyDelete
  2. 其實我們的業主算很 fair 也很尊重我們,所以當他說因為初生的孩子而想盡快賣樓套現買屋時,我們便一口答應會全力幫忙。業主聽到高興之餘,也答應房子賣出後我們可得到兩個月的淨租金作報酬,所以,若房子賣得出而業主又守信,我們現在所提供的並不算 free service (賣不出就當賣大包給他好了)。我只是覺得自己一開始說會幫忙,一星期後又痴起條根想起行去布拉格,讓人家有點失預算而不好意思。不過還好,回來後原來連半個睇樓的預約也沒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