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臭死兔

到北部時除了收拾了一星期的衣物,還帶上了我的小查理,牠的大小最適合跟我們一起上路,加上一身的老毛亂毛,一看便知牠經得起風浪。

於是,那難耐的兩夜,我都緊緊的擁著小查理渡過,在菸氣沖天的小單位內。

回到家裡當然三人共兩大行李箱的衣物都要洗一遍才能放回衣櫃,無論有否穿過。而小查理,則一直被罰站在客廳一角,直至我首週忙過也瀉畢後,才一鼓作氣,把牠挾持到浴室去,徹底的洗刷一番﹗

因為牠實在太太太臭了,我沒像從前洗 Belly Bell 那樣,思前想後考慮多多,並選用了最安全的肥皂泡沫刷洗方法。這回小查理,榮幸的成了家裡的實驗案例,被我直接用肥皂擦在身上,再用沾了水的手,像洗髮一樣,揉遍牠全身,之後以丁點清水把毛髮裡的肥皂一點點又一點點的揉出,直至臉盆不停更換的水清澈為止。

肥仔說著水小查理一邊被我折騰一邊緊抱命根小蘿蔔的樣子怪可憐又好笑,於是不停替牠拍照。而我,事後嗅著牠滿身的加信氏肥皂味,比以前更愛不釋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