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何處是吾家

回港前的晚上,從 Youth Hostel 頂樓房間眺望 Baden Baden.

終於回到家了﹗重回屬於自己的家,經過六千多里的飛行旅程,累,但能再次舒舒服服的洗個澡、能安安靜靜的呆在家裡,感覺妙極了‥‥

整整兩個月在德意志,Phil 雖然仍未出院,但情況總算穩定下來,微笑開始重現他的臉上。

此時此刻,感覺好像發了一場大噩夢一樣‥‥今天早上在自己久違了的床上張開眼睛,身邊躺著 Belly Bell ,自己握著 Pink Panther 的手,有點不現實,很想告訴自己什麼也沒發生過,但面前要處理的,卻又如此實在、迫切。

朋友不停的問︰你什麼時候要離開?

我不知道,更不想知道,但可能是兩星期後的事,若一切順利的話,我不願也不能再離開 Phil 太久。

這兩星期,我必須結束香港的一切,再一次踏足德意志時,便得由零開始,要為 Phil 及自己找容身之所,因為他媽為著一點芝麻小事叫我不要再回去,而我的尊嚴也不會讓我「頼死唔走」‥‥

家,何處是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