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鉛筆

在死線降臨前六小時已完工,眼皮仍未睏,於是無無聊地,做了點無聊事。

我其實很喜歡鉛筆,雖然已很多很多年沒用它。中學時代收過一盒刻有自己英文名字的鉛筆,名字還是熨金的,遺留了在老家,一直覺得很可惜。昨天見超市有素色鉛筆,兩歐廿枝,於是決定帶回家,閒時習字用。

寫了不知多久,很久沒有如此專心過。看著那幾枝成品,雖然有點手震震震震震 (因為有點餓),但仍很滿足。

P.S. 九龍皇帝的書法,在鉛筆上該會很好看,有空要試試。

7 comments:

  1. 好漂亮的手作呀!點解可以做得咁細緻?好功夫!!!

    ReplyDelete
  2. 只是隨便畫畫,沒什麼功夫可言,只要手夠定眼夠明便夠了 :) 你近來好嗎,凱允媽?

    ReplyDelete
  3. 只看圖,還以為是買回來的呢!
    唔,咁靚,拿去跳蚤巿場賣,應該有搶手。:-)

    ReplyDelete
  4. 如果你仔細的看,其實會看到我手震了無數次...!! >.< 還有,因為錯選了墨水筆,墨水都化進了木鉛筆裡,很難看。

    我也想在跳蚤市場試賣,半歐一枝,我問肥仔會不會買,他說當然會﹗要是到時賣不出,我就找他收購,哈哈 ;P

    ReplyDelete
  5. 真係自己整工藝品喎

    ReplyDelete
  6. 生活唔容易呀!人又經常覺得迷失,全無狀態可言。能每天偷些時間來跟你們聊聊天,便是我枯燥生活中最好的滋潤劑。
    凱允媽

    ReplyDelete
  7. 帆,我這些沒工也沒藝,怎可算工藝品呢?

    凱允媽,有時我迷失時,會放縱自己一下,或找些小理由,讓自己高興一下,也是很好的自我滋潤啊。

    ReplyDelete